薇薇诺

记我2017年的平安夜
平安夜什么的,其实大学毕业后都没人提过了,可是今年的平安夜真的是有点无奈。
事起于大学时期的一个男同学在24日来找我朋友,他俩一个有情,一个不知道什么心思的状况,主要就是异地的问题,我朋友一直没回应,而男同学又一直没放弃的感觉,反正就是暧昧啦!
问题是我被拉去给他们当电灯泡,我感觉我就是那圣诞树🎄上的大灯泡💡了,丫的真尴尬。那是接话不是,不接话也不是的待着。
也怪自己嘴欠,还以为朋友有良心,拉我平安夜出门玩,一口答应了,等反应过来已经晚了。嗐!朋友什么的当真就是拿来坑的。
为什么不让我平安夜安安静静的当个吃ie粮的单身狗?
pass  ie终于放粮了,表示吃的很安心。

评论

热度(2)